close

Bunnahabhain Ceo'Banach Batch 01.

布納哈本 煙花水霧特別版 首版

 相片 2016-6-14 下午11 19 30   

就在奶爸我猶豫躊躇著今晚要用什麼威士忌來療癒深夜整理資料的心情,眼睛望向酒櫃的那一端,品牌LOGO琳瑯滿目沒有誰特別突出,倒是布納哈本的老船長商標搶戲地像是跟我打招呼一樣,表達著今晚對他的寵幸是多麼迫切及渴望。

 

家裡倒是沒有第二支布納哈本,就這麼天字一號的煙花水霧特別版首版在列。煙花水霧特別版是布納哈本酒廠特別依照當初創廠時的經典而復刻而來,但具體當時到底什麼味? 我也不知道。所以只能騙自己這就是當年的味道了。

 

什麼味道?

 

有別於艾雷島的標準泥煤路線,這支算是淡雅泥煤的屬性。

初聞立即可以感受到裊裊煙燻、小小海臭、也有點類似Laphroaig的碘。

入口當然先被46.3%的濃度給小炸一下口腔,刺激退去後開始出現香草、奶油甜,接著滿滿的果香甜出現,算是有達到及滿足我的期待。

奶爸我很喜歡在酒體入喉後,讓口腔、舌尖上的味蕾做最後的吸收,這時的豐厚、悠長尾韻,特別讓人想要閉眼享受。

 

好了,時候不早了,打完收工,奶爸明日還要早起上ㄨㄟˋ班ㄋㄞˇ   (泣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肆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